2011/05/10

(GBA)最強爛GAME圖鑑(一):全日本GT選手権

package

人生不就是這樣嘛,你說他爛不算,人家說算的才算。像我們讀工科的,最喜歡什麼都叫人拿証據出來。看完了我的介紹就會知道為什麼最強爛GAME圖鑑第一彈會選出這款遊戲。先來看圖吧。

 

圖片 001

圖片來源:GBA mk2

這張圖是從GBA mk2抓來的,那個X代表評鑑等級(S級最高,再來依序是ABC…),注意喔,不是無法評鑑,而是貨真價實的X級!再來那個[中央值]9點,滿分是100,不是10!同樣的所謂[基準以上]14.3%也是滿分100%,這個數字簡直比我高二連續6次最後一名的成績單還要壯觀啊~

圖片 002

圖片來源:GBA mk2

我們來放一張S級的逆轉裁判來對照好了,有沒有很像台科大VS稻X華X的感覺!喔~啊斯~~~

是的沒錯,全日本GG選手權是我的第一次。這一切都要從當兵時候的故事說起。話說能有一台有螢幕的東西,對菜B阿兵哥是很重要的。像你睡覺無聊可以玩它,站哨無聊可以玩它,大便無聊可以玩它,就連最痛苦的時候(像是被學長罵啦,被軍官罵啦,被叫去撿狗大便啦)還可以想著它;所以在某一次的放假我便在台中入手了初代GBA和這款全日本GG選手權(爛到我連名字都不想打對了)。印象中我在往台北的火車上興沖沖的開了GBA的箱和卡帶,合~~~体~~~~~之後帶來的卻是無盡的空虛,一輩子的痛苦。(蛤…這啥?跑道就這樣?控制好糟…可以調整車子卻沒有反映在遊戲中啊…要素簡直比瑪莉歐賽車還簡化嘛…)最後我做出了結論!GBA是一台爛主機啊啊!!!!(爆怒)(其實是遊戲爛,不是主機唷),就在我回營之後就連主機加遊戲賤賣掉了,再看你一眼只會加深彼此的痛苦。是的我沒有說再見。我們都沒有說。

圖片 000
GBA mk2 賽車類遊戲總表

鄉親啊!你看看,人家排得好好的AABBCCDD,你偏偏好好的E不做跑去做X啊。

結論,如果有人看到y拍或露天有人在賣這款,請幫我全部買下來(當然你自己出錢啊,廢話!)然後寄到香港3345678,我要全部銷毀才能確保地球的安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