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東京隨筆 - 淺草橋

因為某種原因,我又去了一趟東京,這次是單身赴任。

電子啾啾聲中,馬路邊聚集了一群黑鴉鴉的東西,原來是男性上班族們等著過馬路。
行人專用號誌不是數字倒數,而是光棒漸漸變短,我喜歡這種不太緊迫的感覺。
一個女性以很快的速度從小巷裡閃出,攔了計程車就揚長而去。
在那一瞥中可以發現打扮十分大膽,不,甚至可以說是衣衫不整呢。
短裙和小外套遮不住那臀部與大腿間的曲線和一定帶有色情香味的胸部。
也許昨晚被男人上了很多次,頭髮還很亂呢。
果然金錢什麼都可以買得到啊...
這種樣子大概也沒辦法上班了,我想十之八九是回家休息。

打開車開,坐上車,關上車門那的一瞬間,我看到了她對這群黑衣人掃射的眼神。
那是一種勝利者的眼神。

低頭看著皮鞋和過於合身的西裝外套,
我想,穿著烏鴉制服去公司被罵或許並不會比較高級。